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磁場全方位護衛結界


                             
                                        磁場全方位改造
古代葬經所述:『銅山西崩 靈鐘東應』,原來量子糾纏先人即有雛型概念,於古至今能量傳遞是確定的。因此陽宅風水若以量子力學(注釋)概念來檢測是可以成立的,陽宅本身就是一個複合體,其發出的波也是複合波。運用拍立得相機快門的技巧,瞬間抓取陽宅空間量子粒,並存於拍立得相紙上,運用量子共振檢測儀,將所拍攝照片上的電磁波放置於感測導板平台上,進來的能量包含物體的複合波,也同時包含了少量外來干擾產生的雜波,經過量子共振檢測之後,就能從複合波中挑選出所檢測關鍵項目能量數據。


根據量子儀器檢測陽宅能量的項目如下


1.房屋總能量

2.玄關能量

3..客廳能量

4.主臥室能量

5.影響正面心理能量

6.影響情緒的能量

7.帶來吉祥富貴的能量

8.帶來正面能量

9.帶來添丁的能量

10.帶來升遷的能量

11.帶來財運的能量

12.帶來智慧的能量

13.全方位的能量

14.螺旋的能量

15.平衡五行的能量

16.釋放負面能量的能力

17.能量阻塞

18.煞氣干擾能量

19.陰地能量

20.致癌能量

21.陰靈干擾

22.負面靈體

23.致命靈力

24.帶來不好運氣

25.隱藏煞氣

26.流動煞氣

27.致命煞氣

28.負極電磁場

29.微細磁場

30.輻射屋能量

31.干擾意識狀態

32.危險地磁壓力線

33.破壞環境因子

正面能量的數字判別對照(N)

A 100:極佳地龍 優等能量

B 99.5:上等能量

C 99:適合居住能量

D 98~98.9:尚可居住

E 97~97.9:不適合居住

F 97以下:非常不適合居住

負面能量的數字判別對照(Y)

A 0:沒有影響

B 0.1~0.2:有不良影響 但沒有大礙

C 0.3~0.5:不良能量 需改善

D 0.6以上:有嚴重影響 必須立即改善


(注釋)量子力學概念

任何物體包括人皆由分子構成,分子由原子構成,原子由原子核及電子構成,更明白的說法是我們看的到東西都是由看不到的東西所組成的。電子圍繞原子核旋轉產生磁場,並發出電磁波。量子是能量的基本單位,也是波的單基本位。量子力學認為,每種粒子都有自己相應的物質波,波都有共振特性,當兩個相位相同的等頻波相遇時,可發生波的疊加,反之當兩個相位相反的等頻波相遇時,可發生波的抵銷。


首先若是組物質結構發生變化,構成原子的電子,其運動也會產生異常,由於電子運動和磁場的相關性,一旦引起電子的共振磁場產生變化,其能量場也會產生變化。因此從原子到分子,從分子到細胞,從細胞到組成物體的能量場也會發生混亂和破壞,導致能量與訊息的傳遞產生阻礙,結果引起物理功能的異常,久而久之便會引起破壞和改變,變動(不穩定)也隨之發生,可透過電磁波的量子糾纏產生遠距感應。



這些實驗結果,闡明了物質間存在一張看不見的網(場域),藉由這張網(場域)的共振效應,可使物質跨越時空,這為同源DNA 的非定域性效應(non-localization effect)找到了一個最好的詮釋


未來這些理論的應用可擴及到遠距治療(long-distance healing),身、心、靈療癒,性靈提昇,訊息醫療,能量醫療,甚至風水學等領域,為21 世紀的健康產業開創一個新的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