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店面風水堪輿實紀★★★

★★★店面風水堪輿實紀★★★
如何讓空蕩蕩變成拉拉滾的人潮餐廳
●本月中與堪輿同門師弟 於八德路監理站對面 一家餐廳用晚餐 這家餐廳 頂店半年來 中午簡餐勉強尚可 晚餐可經營得門口羅雀非常辛苦 晚上我們從6點用餐到晚上10點 整個一二樓 來客就只有兩桌客人用餐。
⋯⋯老闆得知 聽我們這一桌聊到風水堪輿 便來詢問是否有改善之道。 當然晚上無法看堪輿外局 所以我只能重點的把內局的問題點竅告知如何改善 還有行道的妙法的密訣告知如何招攬客人 我說這只是短效性的救急方案 真要永久改善風水問題 還是要綜觀內外局 回歸正統風水堪輿討論 才是正確的改善方式。
●近二週後學弟 晚餐兩度光臨用餐 看到晚間用餐的人潮 兩層樓 來客數幾乎都達到八成 翻桌率也高 老闆喜沐沐的 直說效果非常明顯 很高興 當然這也是老闆立即配合改善 才有這樣的成果。
 ●這樣的處理方式已經是第二次 其實第一次的處理方式更精彩 如果你們有 類似這樣的問題 歡迎私訊 絕對不是只有三槍牌 一定是五連發全部到位。
 ◆其它個案分享連結◆
http://kimoyam.blogspot.tw/2014/04/blog-post_30.html?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