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賀!賀! 賀!兩位同學公子努力向學,皆同時順利考上台北某國立大學。

賀!賀! 賀!
兩位同學公子努力向學,皆同時順利考上台北某國立大學。
 

這個暑假不約而同,應兩位國、高中同學之邀,以個人專業妙法協助考試,兩位公子以99.9%的努力並全力以赴,配合個人0.01%的妙法及遠端量子氣功調整,順利考上所期許國立大學,真是天下父母心。
 
對於考試妙法運作的成功個案(已操作十個),成功率近八成,實不相瞞,我至今仍然很驚訝!其中一個案(雖非參與重大考試),但幾乎是過動兒,很難專心坐下來念書(連續數次考試失敗),更何況要參加考試過關,經過一次深談與氣功調整,配合所有妙法一次到位,沒想到順利過關考過了,經此一考,小孩個人信心提升了,父親臉上的笑容充滿安慰,著實令人感動。
 
...東風水 行道妙法個案連續四例公職上榜 https://goo.gl/kk3uF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