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房屋賣不掉 賣屋動竅妙~第三次 100%成功達陣~




這波房地產的漲勢已達尾聲了 雖談不到急轉直下
不過也讓想搭這波漲勢便車 而漫天開價的屋主嘗到了賣不掉的苦頭
買賣雙方姿態易主 相信從事房仲業的朋友一定感同身受 佣金不入袋
賣方開高價 買方殺低價 雙方共識背離 沒有了交集 怎能成交 真是苦了房仲業 當然人各有命 懂得適可而止 逢高入袋的屋主還是有......


今年近七月接獲一個賣屋動竅妙個案 位處新店安坑地區 近百坪面積 2680萬屬區域內高總價 屋主一直想創高價 所以委託價一直都是開高高準備痛宰買方一把 怎奈 X義  X信....等幾家房仲賣了18個月近兩年毫無動靜 來客量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 急煞了屋主


透過介紹找上我 依例我先請他上網看我經手案例 做心理準備
另外我苦口婆心告知 創高價我沒辦法 行情內不殺低成交 我可以做得到
約好擇日後 下午黃昏時段 請屋主備好供品 酒禮 金紙 等事宜
親赴現場 依序科儀 請神咒 上告文疏訴文 道法佈陣......
於科儀執行中 屋主十足的虔誠祈求 當下他即強烈感受到神明駕臨的護持
而屋主也是敏感體質 所以說共振的頻率真是非常明顯 我則是客觀看待之
(對於賣屋動竅妙所執標準流程要一致 也就能有放諸四海皆準的成功率)


2個月來客量足足超越前述2家房仲加總的來客看屋量 亦有出價狀況
但還是未能達到屋主理想值.......不過這樣的境界已令屋主大開眼界了
直到九月中之後真正買方出現 付了斡旋 經過2次雙方調價 協商洽談
買賣雙方達成價格共識 近日亦已完成代書簽訂買賣契約.....
        請洽 0910 097 752 林老師
            
如果您的房子很好賣 或 想要賣超高價者 請不要來電 
                                 請勿心存僥倖
道法人人不同 執事者是否具足<內涵> <實力> 也涉及因緣果報 個人有如此能力我相信也是一種緣份 因家人的因素成就了我這方面的悟道 虛空法界中總自有安排 有得有失 皆是自然法則...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