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能量與風水調整 運用遠端量子傳遞心得

個人對於 風水妙法 量子 氣功 一路研習 一直沒有間斷
當然在習得之後 也並沒有一味的囫圇吞棗的全然接受
總是小心翼翼的去反覆論證 檢驗 調整 直到真的有效益
當然亦產生多種創意組合併用執行 所得效果極佳
氣功與能量在於共振的量子糾結關係是絕對事實
在許多風水個案中 在初次的諮詢上
也將陽宅能量測試與調整參與其中.....
..................................................................................................
約在101年仲冬
曾經處理一位欲參加新北市國中校長考試的個案
運用妙法幫助執行時 因未能即時到陽宅實地堪輿
因此巧妙的發揮量子糾結關係的創意去執行

請當事人手繪家中室內平面圖
(當然本人未曾去過 更不知所住是大樓或公寓)
透過平面圖經手感遠端遙測
竟完全感受陽宅本身所處環境的溫度冷暖
並測得某一空間溫度極度冰涼不適合念書
當下她告訴我說那是位處12樓頂樓加蓋的書房 冷風直灌書房
屋主說那書房極冷 所以在旁邊放置了小火爐取暖
我即告知 不適合在此念書 會影響專注力 效果不佳
當然在他所畫格局中並未標示出空間的使用功能
不巧又測出一個位置手掌有些刺刺的感受 也不適合在此念書
天啊~~告訴我說那地方是緊鄰浴廁旁
離譜的是.......
外面並設有一臨時書桌 偶而在那念書 簡直昏倒
在全屋實測之後手感最穩定溫潤是位於主臥室的空間內
我建議唸書一定要在此 大有可為 事半功倍
測完之後 再次運用氣功遠端將此宅重新做一次重組調整氣場
並重新再一次遙測陽宅 完全溫潤柔順多了
...............................................................................................
每一次的個案執行 我總是將所學運用創意組合來執行
恨不得十八般武藝一次派上用場 希望能成功達陣
當然這位國中校長當年就考上了 (今年派任了)
並告訴我說這次筆試的分數是她多次校長考試的最高分
後來幾次個案研究偶而都會運用手感遙測 再執行能量調整
效果感受很棒
最不可思議的一次實驗是 點一爐燻檀香遠端傳送
有一位住院個案主動要我調整 我請她用mail傳來照片與病房號 當作量子樣本
約定傳送調整時間後 我囑咐她聞到任何香.臭.辛.辣.刺鼻....任何味道都是正常的
當天遠端調整完畢我並未馬上詢問
過幾天後與之碰面 她說先生當天調整後有明顯改善了
並主動提及當天調整時間過程中....深刻記憶
怎麼會在醫院持續聞到類似燒香拜拜的味到啊~
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是鐵齒的要命 要我相信不容易
很多研究的案例 道理找不出來 不過我盡力用事實說服我自己
一而再 再而三的找更多的事實 讓結果更明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