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地理係金ㄟ ! 老師是假的 ?

今天看到一位風水學的學妹於Line
發表了對其它風水派別的看法 
當然免不了還是會以我們師門所學 
才是正統風水的看法為主...
其他派別就爾爾的看法

不過就我個人看法而言 非也!!!

任何風水派別 我們應給予尊重
若是一片大好! 何來突顯?
當然風水各派已傳承千百年
已歷經各朝及年代考驗 長短各有優缺
已非我們現在活一輩子可斷言輕重的
何況我們所學也不過幾年爾爾 如何輕率定論
而今時空環境所處不同 演化條件也會不相同
身為現代人對於五術文化我們其實應該汗顏
們一直以來大部分都承襲收割先人的研究心血
自我精進或再創的比例實在少之又少.................... 
我個人態度是:驗證再驗證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不過可能用一輩子來尋找 可能都沒答案!
我個人是結論派 (我是所學實務驗證結果論)
後來我發現 
誠如師言:地理是真的 ! 老師是假的  ?
加上我個人堪輿執法心得是:
要當一名~有功效 ~的堪輿師 
也要有那個命!  
因為......
所學是一回事 其結果更是一回事 
道法人人會用 結果各不相同 
因為這橫跨三度空間的玄事 不是單單表象所學而已
參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