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陽宅風水堪輿實地案例- 100天後追蹤-寡婦之門



















今年4月12日的實地堪輿寡婦之門陽宅個案.
女主人謝太太大腸癌第三期的後續100天追蹤了解.如下
...................................................................................
7月18日下午同鄉保險業務廖先生來電.人在保戶患者謝太太家.
當下我很關心100天後的後續狀況.廖先生告訴我一些目前的狀況.
如...患者陸續做化療的現象.完全沒有一般做化療的如掉髮現像.沒有體重減輕.沒有食慾不振.體力衰弱.與化療前後絲毫沒有差異 廖先生說.據他了解其他癌症患者治療中屬最好的狀況....
而醫院的癌症數據已趨向正常值.過一陣子將腸造口.接回原腸道正常排便.
......................................................................................

後來廖先生說.謝太太想要電話直接與我詳談.
廖太太告訴我的身體狀況與廖先生所述一樣.
當然她非常配合風水調理
.......................................................................................
另外一個謝太太最大的疑問是.前年底過世的先生於這2個月左右託夢給她大伯
說先生進不了家門.她說先生的靈位與香爐已與老家的祖先牌位合爐怎會進不了老家?
我說是妳現在住的家.不是他的出生老家.
一般往生者總會眷戀家人會回到他平日生活熟悉的地方看看家人.何況他才往生不到兩年......
謝太太問我與4月12日房
四個角落天花板置七輪圖卡結界守護有關係嗎?
我回答確實有關.因為當時的目的是要將房屋內形成防衛.並化煞為吉.產生穩定的力量.並將無形眾生混亂訊息完全阻隔避免影響.
這就是結界產生的力量.與當時的安置計劃是對的.陰陽兩隔本要界定.
一般往生者的執著並無法了解.陽世生病的親人是不能與之接近的.
還有
身體虛弱的病患出入公共場所醫院等容易被依附或干擾.甚而跟隨入宅.影響身體的康復.....
當然不知道謝太太是否在意往生的先生進不了家門的問題.
我說可以先取下七輪圖卡.取其中一張黏貼於電風扇中心.平常外出或去醫院治療回家打開電風扇讓它轉動一小時.即可驅除外面不小心跟隨眾生或不好磁場.
另外捻香面天遙請觀世音菩薩帶路將先生帶來.妳將身體問題告訴他.目前癌症治療中.因結界需要若偶爾開啟七輪圖卡請先避開....
當然這些都是權宜之計.後來廖先生告訴我.謝太太將維持原狀繼續置放.因為身體穩定康復中. 只能請往生的先生體諒些了...
...............................................................................................
這一切的結果我心存感恩.必竟我能做的太有限了.老天給的很大方.產生這麼大的回應與進步.令我更珍惜我有限的能力.當然同道的一位吳老師的一句話也啟發了我.她說:有緣的.有效的.就請老天安排吧.我所不能及的或無緣的請老天直接過濾掉.人生道路上總有老天的安排.你會走什麼路.遇上什麼樣的人.這些都是自有安排的.為什麼?因為我曾經試著了解.答案是肯定的.........................

 2012年中於某餐會場合與謝太太碰面 我已認不出她了 當時病容與現在健康狀態完全不一樣 而她也在公機關當起社工 生活一切正常 每半年回醫院追蹤即可 目前指數趨於正常值 很高興 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衷心祝福她健康圓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