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100/04/12)的陽宅風水堪輿實地案例- 寡婦之門 住久男人先走活不過60歲


今天應保險業務的同鄉之邀 幫忙一個女保戶陽宅堪輿與佈局(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位於中壢的一棟中庭大樓
先環視房屋週遭刑煞分佈狀況 於樓下立羅盤定坐山立向 該宅是坐庚向甲上樓宅內立太極中心點下羅盤仔細對應宅內分佈狀況
唉!很無奈
發現入口大門開在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方位 寡婦之門.這是開門法最兇悍的一個局.俗稱寡婦之門 住久男人先走活不過60歲....經..填實.飛騰.吊衝三法推算日期應會落在94乙酉.96丁亥年.98己丑年.... 女主人確定先生為98己丑年上班途中車輛往生 .再一次確認月份4月.8月.10月.12月這四個月其中之一個月.後來確定是98己丑年12月往生.屬牛得年49歲.但接著惡運又來……..
女主人100年初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經大門開向翻先天卦疾病屬胃.腹之症狀 .不幸的是又命中大腸癌…真是要命! 當然這些問題讓我研究之後很感慨! .住了十多年為何現在發生?
人的運勢強當然惡運憾動不了他.但當弱運來是可能霎那崩解. 就像老人家生病感冒引發併發症導死亡一樣…
…………………………………………………
現在我將使用天醫灶的方式來調理.目標100天改善.藉由吉氣調整.另外於房屋內天花板四角.置七輪圖卡結界守護.自然形成防衛.化煞為吉.並將無形之眾生混亂訊息阻隔.避免影響開立爐君符與清淨符置於枕下.保安寧.定神志房屋入口處置安忍水一桶.可減服藥量…………………………………………………
這次我盡所能.一次到位.也是考驗這套流程的效益.是有點 賭很大!我衷心希望老天能有所憐憫.必竟女主人還有兩個就學女兒.我能做只有盡力了.希望別人有效的案例可發生在她身上.
風水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法寶.或許現代人凡是講求科學.數據.但事實俱在.就是發生.只是科學無法找到答案罷了!

沒有留言: